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落花成冢/BE/原创人物

【贰拾柒】

  就这样相安无事地过去了几天,临也去过池袋,但不知为何,那一直说自己身上有股臭味的怪物并没有碰见过他。他确实是放弃了吧。不知为什么,临也总觉得是自己被抛弃了。

  同时他这样安慰自己〖并不是他抛弃了你,折原临也,是你抛弃了他,他不配。他对你并没有喜欢可言,你也不需要来自他那属于弱者的怜悯。那么就不需要纠结了不是么?〗

  如此想着的折原临也再一次动身前去池袋,本以为绝对不会和怪物碰面的,却不知为何在露西亚寿司店尴尬地看见了对方。轻飘飘地打了个招呼,临也转身想走,却被人抓住了手腕。

  “喂,放开,”临也并不回头,只是手上微微使劲想要挣脱,然而他发现自己的这点力气对怪物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说放手。”

  终于忍无可忍地转过身子用力一甩,终于是甩掉了那只爪子:“呐,我说,静雄君是有什么事么?”

  面前金发的怪物紧盯着他,炽热的视线让临也内心有略微的触动:“你,最近几天过得好么?”

  只是这样罢了吗?临也自嘲地觉得还是自己想的太多了,才会觉得怪物对自己抱有那种名为思念的情感。

  “托静雄君的福,过得很好哟~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哟~我的私人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呢。”偏过头不想去看静雄,临也现在很烦躁,但却并没有表现出来,他还是那样微笑着,干净纯粹得让静雄想就这样把他狠狠地搂进怀里然后霸道地道歉让他原谅。

  但他没有那样做。

  静雄看着无意识地望向其他地方的临也,心里一狠,把这几天一直拿在手上的东西递给了他。

  “这是什么?写的信么?”临也接过白色的信封打开,很明显地愣住了。

  因为这是平和岛静雄和瓦罗娜的订婚仪式的请柬。

  “没想到静... ...静雄君也会有这样一天呢。嘛,恭喜了,没有别的事了吧,我回去了。”低下头不让静雄看见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临也匆匆地裹紧外套离开了,混进人群的黑色背影显得那么落寞。

  静雄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追过去拉住他,他就这样看着那道背影消失在人群中,突然有点害怕。

  要是临也并没有如自己所愿出现的话自己要怎么办?

  他告诉自己不会的。那个跳蚤戏弄了自己这么多年,不会放过这最好的一次机会的。

  目睹全过程的瓦罗娜走出店门,拍了拍静雄的肩膀:“前辈。”

  “啊,瓦罗娜,”回过神来的静雄发现那身影早就消失在人群中了,才看到身后的瓦罗娜和瓦罗娜身旁的正伊芷樱,“没事了,我没事。对不起,要你帮我演这么一场戏。”

  “没关系。因为是前辈拜托的事。”瓦罗娜面无表情,正伊芷樱却很忧愁:“静雄先生,要是临也先生他,当真了怎么办?临也先生他,喜欢你的啊,只要去道歉了... ...”

  “请柬已经送出去了,”静雄叹了一口气,“所有朋友也都收到了。不管是门田他们,还是新罗和赛尔提,或者是Tom桑,还有折原双子,龙之峰帝人他们三个,,赛门,幽和琉璃,能邀请的全都邀请了。现在只能这样了。”

  “这样么。”芷樱眼底浓郁的担忧并没有让单细胞注意到。

  明明是道个歉就好了的事情。芷樱紧紧地咬着嘴唇。

  为什么要这样一错再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