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落花成冢/BE/原创人物

【贰拾肆】

  太心急是不会有好事的。

  不管怎么说,这句话绝对是真理。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因为一时的急迫而毁掉了眼看就唾手可得的成就?但还是有很多人,耐不住性子,总想着快一点,再快一点,挺过了无数险阻却栽在了最后关头。

  太心急什么的,一听就让人觉得一定很没有耐心啊。

  对吧,平和岛君?

  “我回来了。”正在门口的静雄维持着单脚站立的姿势,摇摇摆摆地低头换鞋,果然单细胞的平衡能力看起来真是一点都不强呢。根本没有料到一个黑色的人会扑过来,静雄脑子里一片乱码,害得他差点摔倒。

  “欢迎回来,”从静雄怀里抬起头的临也眨巴眨巴眼睛如此说道,“呐呐静... ...静雄君~我们出去吃火锅吧~”

  对临也主动的亲密动作有些受宠若惊的静雄呆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看似很用力实则很轻地在临也的头顶上拍了一巴掌:“你啊,明明身体还很虚弱,就这么扑过来万一我没接住又撞到哪里了怎么办?”

  怪物的温柔果然让人迷恋。

  来到一家新开的火锅店,没有多少客人,或多或少地都显得有些冷清。

  点了一份双人火锅,临也看起来有些兴奋。咕咚咕咚的汤水翻滚着,冒着的热气把临也的脸暖得微红。明明是夏天,却要来吃这种东西,静雄本来有些郁闷,但看到如此孩子气的临也便只好作罢。

  “火锅就是要几个人一起吃才有趣嘛,虽然我也不稀罕就是了,就好像哪怕没有人类来爱我,只要我热烈地爱着人类就好了,”突然发现了什么,临也低下头摸了摸鼻子,“嘛,习惯了的中二病什么的,还真是难以改掉啊。”就像习惯了称呼他为小静,习惯了爱着小静那样难以改掉啊。

  “你以前,都是一个人么?”对临也的嘟囔一点都不好奇的静雄,或许是以前已经习惯了他这样,所以现在根本没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嗯啊,每当你们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哦~”临也闭上眼睛感觉着来自火锅和陪他吃火锅的另一个人的温暖,毫不在意地笑了,“没关系的,反正总是这样子,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多好,安安静静的,没有人来打扰,这样多好。”

  静雄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了:“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有我在呢。

  “临也,我喜欢你。”说罢越过桌子轻吻了一下临也,临也只是淡淡地笑着看他,但静雄总感觉,那笑容太落寞,太悲伤。

  临也半开玩笑地把蔬菜全夹给了静雄,看着大型犬黑化掉的样子强忍住笑意让服务员拿了瓶牛奶来安抚他,静雄也只好接过牛奶咕咚咕咚地喝完再乖乖地吃完所有的菜。看着静雄蠢蠢的吃相,临也把素菜全放在他盘子里,然后看着静雄炸毛再叫来牛奶,乐此不疲。

  正玩得高兴,突然一个电话打来,两人都愣了愣。

  最后还是静雄先反应过来,迅速地拿起手机站起来往外走:“汤姆桑打来的,可能有事。”

  临也对他点了点头,看着静雄走出店外后一声不吭地吃掉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再喝几口咖啡。

  怎么办,真的快要被那只野兽俘虏了。于是临也决定再吃点其他东西冷静冷静,好接着筹备以后的计划。

  刚拿起筷子,静雄就急急地冲了回来,拿起了放在椅子上的黑色马甲,对临也说了声“我有事,你今晚早点睡不用等我”就匆忙离开了,剩下临也一个人呆愣在原地。

  所以这是,突然要工作所以离开了?什么啊,明明说好了陪自己吃的。临也用筷子戳着火锅里漂浮着的食物,一点食欲都没有。

  为什么突然就走了呢。临也趴在桌子上有些难过,为什么不等我呢,为什么不为了我拒绝掉这些明明是下班后才强行加来的工作呢,就算必须接受,为什么不能推到明天再说呢?

  临也闭着眼睛休息了会儿,调整好情绪后满面笑容地继续吃着一个人的火锅。没什么的,反正都习惯一个人了。

  呐,静雄君,你快看啊,我啊,又是一个人了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