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落花成冢/BE/原创人物

【贰拾捌】

  回到家的临也把自己埋在被子底下,内心的钝痛像是要刺穿心脏,喉咙很干涩,鼻尖酸酸的,终于还是没忍住,一眨眼,一滴泪水便顺着眼角滚落下来,不能算是滚烫的温度弥漫在眼角,划过脸庞时却是冰凉的。

  原来终于还是要订婚了么,原来怪物也终于是有人类要了么,原来怪物和怪物并不会最终在一起的么,原来曾经以为的属于自己的怪物要被别人夺走了么,原来自己还是被丢掉了么,原来怪物可以拥有自己怎么也不可能得到的幸福生活么?

  我不要!

  临也紧紧地捂住耳朵想要驱赶内心那让自己发疯的追问,眼泪不住地滑落,那追问声却越来越大,甚至含有不容置疑的肯定。

  “我不要!”终于吼了出来,感觉四周瞬间安静了的临也微微地发抖,嘴里喃喃着。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他想起了那天,静雄半夜跑来把自己吓了一跳。

  “好好休息。”突然的关怀让以为他会来杀掉自己的临也傻掉了。

  “没有再做噩梦了么?”宠溺得让自己不敢相信这是那个暴力的怪物。

  “照顾好自己。”温柔得不真实。

  还有那个梦一般的吻。

  以及第二天早上听到对方并不温柔的声音的慌张。

  那人说“你以前都叫我小静”时内心的触动。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不由分说的霸道和小心翼翼的温柔。

  “我喜欢你,可以跟我走么?”请求。

  “我放心不下。”担心。

  “对不起。”道歉。

  “没关系,有我在。”承诺。

  以及之后无数次的“我喜欢你”。

  不喜欢就为了你换一所房子的认真。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会买一所大一点的房子。”

  不要再次离开的哀求。

  “所以,不要离开我,不要再次离开我,求你。”

  “别不要我。”

  “再给我一次机会。”

  “临也!”

  “晚安,跳蚤。”

  “对不起,我害怕。”

  “弄疼你了吧,以后不会了。”

  “这对身体好。”

  “我都对你这么好了,不许离开我。”

  “只要我爱你,怎样都不算晚。”

  “你要的东西,只要我有的我都可以给你。”

  “你不喜欢么?”

  “怎么了?”

  “没事,没事的。”

  “对不起。”

  “有我在,别什么都一个人扛。”

  “ 你丫,以前一个人生活的时候都是这么照顾自己的么?! ”

  “临也,我喜欢你。”

  “你以前,都是一个人么?”

  “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临也,我喜欢你。”

  “我有事。”

  “怎么还不睡?”

  “ 死跳蚤你干什么!这是幽送给我的衣服!”

  “ 你有病啊折原临也?! ”

  “ 老子好久没揍你了你还真把自己当成谁了?! ”

  〖好。〗

  对于流下的眼泪已经麻木了,临也就这么回忆着。并不长的同居生活,但足够静雄厌烦一个他本就讨厌的人。

  这么说来,静雄本来就分不清愧疚和喜欢的吧,就他那单细胞大脑。

  可是你分不清楚的话就不要随便说出“喜欢”啊,你懂那种终于找到了依靠却被狠狠推开的感觉么?小静。

  你懂那种得而复失的感觉么?小静。

  你懂我对你的感情么?小静。

  如果你懂,就好了,那我也不至于这么孤单。

  其实说到底。

  要是你不是小静,就好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临也摸出手机假装潇洒地给矢雾波江放了带薪假,独自蜷缩在被子里,紧紧地搂住自己。

  〖以后不会有人来爱折原临也了。

      所以爱你自己吧。

      没有人来爱你的话,就由自己来爱自己好了。〗

  我还是不配得到那个怪物的爱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