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今夕何夕/HE/原创人物

【今夕何夕】

〖第壹夕〗

睁开眼,屋子里是一片黑暗,有些冷汗打湿了额前的碎发,折原临也抬手拂了拂。

又梦到了。折原临也坐起身来,一只手支撑着身体,另一只手揉了揉有点发痛的太阳穴。心跳的速度依旧很快,窗外是嘈杂,在窗内,却是死一般的寂静。

强迫这自己冷静下来,折原临也盯着眼前的黑暗,似乎想透过它盯出什么东西来。什么都没有。

于是他笑了,有些自嘲。

不过就是被一个怪物丢弃了么,至于堕落成这样么,折原临也?

每晚每晚梦到他,每晚每晚梦到他的声音,每晚每晚梦到他声音中的坚决。

不就是被一只怪物丢弃了么?

你至于么?

折原临也?

一边这么问自己,一边慢慢躺下。在黑暗中,他无声地嘲笑自己,又拼了命地想忍住眼角快溢出的生理盐水。

真恶心。

一个人在的时候,总会想起一年前的决裂,金发的怪物最后留给他的那种彻底厌恶的眼神,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被想起来。真是彻骨的寒冷。

颤抖着把冻僵的手指放在嘴唇上温暖,冰冷的空气通过呼吸道进入到肺部,很疼。

简直比残废的双腿还疼。

现在是十二月,冬天。折原临也离开东京的第一年。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