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今夕何夕/HE原创人物

【今夕何夕】

〖第肆夕〗

在家待到三点,平和岛静雄便觉得坐不住了。自从想到了那个人的脸,心里就有一种奇怪的情绪。

不是焦躁,不是暴怒,不是仇恨。那种情绪,好像是叫做——

不安。

或许自己应该去见折原临也一面,他想。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新宿。

于是他关掉电视机,收拾好房间里的一切便出门,乘上电车,等待着到达新宿。一路上他都很平静,看着街道上打群架的小混混时,他会想到:嘁,还没有死跳蚤强。看见染发的少女相伴闲逛时,他在想:果然还是幽的黑发好看,对了,死跳蚤的头发也不错。看到挣脱了妈妈的手掌的小孩子一蹦一跳地走路,他却想:怎么跟那只跳蚤似的不好好走路。

到了事务所楼下,他才想起来。

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跳蚤。

一路上,都在想这个人。

折原临也。

来到事务所门前,他在犹豫。

见到折原临也,他该说什么?好久不见?会被笑死的吧。你还好吗?自己有什么资格说这话。我很不安?关折原临也什么事?

好像还有什么的。应该存在的东西。

当眼前的门打开时,平和岛静雄还没想好说什么,动作却总是快了意识一步。

“砰”地一声,门关上时,他终于问了出来。最关键的一句话。

“我来找人。”

“他不在。”

意料之中的结局,但却不是最想要的结局。他不希望这样,所以他根本就没想过如果折原临也不在的话要怎么办,但这太幼稚了,不是么?

逃避。

或许他该回家,他本就不该过来。他可以去一趟露西亚寿司店点一份寿司,把它作为晚餐吃掉后悠哉悠哉地回到家里,冲个澡,看会儿节目,然后睡觉。第二天早上的闹钟会把他叫醒,然后他去上班。什么都没变。

但什么都变了。

临也在哪?是死是活?他在做什么?他有没有一个朋友?早餐他吃的什么?午餐和晚餐呢?有人照顾他么?他在想些什么?他回不回来?

但这些他无法知道,他没必要知道,他也没权利知道。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