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De余温

叫我余温SAMA(ฅ>ω<*ฅ)

【原创】静临/今夕何夕/HE/原创人物

嗷呜~有人喜欢好开心~谢谢追文的小天使们~爱你们哟~☆



【今夕何夕】

〖第贰夕〗

闹钟响起的时候,金发的男子才迷糊地从床上坐起来,稍微眯着眼适应了清晨微弱的光亮,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不慌不忙地起来理好床铺。

今天休假,他可以在家看心爱的弟弟的电视节目。

烤两片面包,再热好一杯牛奶,这就是他今天的早餐。打开电视,转到自己要看的频道,穿着弟弟送的酒保服,惬意地窝在沙发里吃早餐。就这样待到下午四五点,出去散步,回家吃晚餐。上班的时候,就在露西亚寿司店点一份寿司当做午饭,下班回家看弟弟的节目重播,然后洗漱,睡觉。

这就是他现在的日常。

不用担心会有街头的混混拦路打架,不用担心自己心中重要的人会受到伤害,也不用担心有个人天天跑来烦自己,这样其实,挺好的。一切都如自己所一样的那样发展。

跟着节目里的笑声开怀大笑,看到煽情的地方也沉默下来,这个被折原临也称作“怪物”的平和岛静雄,也愈发地像个人类,一个普通的人类。

看到节目中幽的笑容,很突然地想到了一个人。墨黑的短发,猩红的眼眸,银白的小刀,小刀的刀面上印出的戏谑的一抹笑容。那个人现在不在这里,一年前,他就像迎来天明的属于黑夜的幽灵,诡异地消失了踪迹,再也没人见过他。

只要想到那个人,自己就会没由来地焦躁,他在时是如此,他消失了,还是如此。

从某一点来说,他的日常,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不过是少了一个人罢了。


评论(4)

热度(6)